中信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介紹中信 | 中信造船

船是他的夢想,造船是他的生命!

  中信造船集團成立迄今三十餘年,完成五百餘艘新建船隻,維修改裝超過六百艘次艦艇,無時不以提供客戶最佳整合方案,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務求如期、如質、如預算完成船東委託案為營運終旨。

  集團創辦人韓碧祥董事長(現任造船公會理事長),從一介學徒開始造船生涯,靠著過人的決心與毅力,花50年創建中信造船集團王國,無時不以將台灣造船工藝推向國際為職志,並於短短3年,搶入歐洲頂級鋼鋁遊艇市場,把台灣造船品牌推向國際。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中信造船集團未來將持續專注本業,滿足各國籍船東需求,從設計、系統到船艙的室內設計,全出自自家頂尖、堅實的研發團隊,造船實力深受政府肯定。
  中信造船集團係台灣製造最多鋼鋁船舶的公司,建造種類包括海巡署巡防艦、貨輪、客輪、油品化學輪、高科技研究船、超低溫冷凍船、遊艇、及各式漁船等,並承包海軍大型驅逐艦維修案等業務經多年努力,在技術與製造流程之標準化與精確性均能與國際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