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進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威進國際資訊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知名專注在美商甲骨文(Oracle)顧問諮詢服務的資訊顧問公司,並提供客戶合約服務。本公司並於2004年起,深根「長照安養系統」、「衛政醫養」及「社會福利」、「勞政」等平台之創新解決方案,合作實績如衛福部「長照系統」及中央「安養養護系統」等,長期簽約服務的客戶數超過數百家,遍及中央機關與大型民間企業機構。本公司並致力以智能創新應用於醫養照護議題,如AI人工智慧、IoT生命徵象連線、大數據資料探勘、雲端服務,整合長照安養、社福、勞政、衛政等領域,提供最高端之技術平台創新服務。
  目前威進國際在台北、高雄均設有服務據點,並致力於發展大中華及佈局全球市場,邁入國際舞台。我們有堅強的專業技術及研發團隊作後盾,以提供專業的全方位創新資訊服務為使命,期待能夠引領各中央與地方機關及各大型企業邁向全球資訊化的新紀元。
  從優秀到卓越,堅守公司核心競爭力,精確掌握服務品質,提供超值創新的服務價值。一路走來,威進秉持著服務至上的信念,創下高品質的專業服務口碑。放眼未來,威進除了以最高的顧客滿意度為目標,更積極建立完整的資訊服務網絡。除了成為國內資訊顧問服務業的標竿,並結合過去深耕於長照、安養及社會福利之經驗,建置社會福利雲、更整合衛福部與各醫養單位、照護機構,共創服務價值鏈核心。
  威進國際以建立領先海內外之長期智能照護平台的使命邁進,更邁向一個嶄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