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tec Taiwan


  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6(民國七十五)年,為一中日合資企業,屬於日本NOK集團轉投資事業,且為母公司日本MEKTRON株式會社的第一處海外公司,在台灣具有獨一無二的生產技術與設備,專業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FPC)。
  多年來在全體員工積極參與、共同努力之下,組織發展日趨健全。生產基地分佈於高雄及台南,高雄廠與台南廠設有露光、蝕刻、壓著、表面處理、形狀加工等空板製程,大發廠設有實裝製程。同時在高雄廠設立模具工廠,製作精密模治具,並在台南廠生產FPC原料,原料製造引進日本指導技術,以銅箔基板和保護膠片為主,藉以完成自給自足一貫化之生產作業,迅速對應多變的市場需求。
  隨著各廠區之擴建,公司資本額也陸續增加,由1986年初創時期資本額四千萬,至現今資本額三億陸仟陸百萬元,員工總數由98人增加到現今4000多人,由於本公司產品優良,技術領先,因此客戶遍及全球,銷售主要以中國,東南亞最多,其次是台灣,日本,歐美等地。產品運用於電子3C產品,移動設備,汽車零組件,穿戴裝置等領域。
  旗勝科技以全球化的佈局與貼近化的服務,詮釋最適化的服務真意。聯合集團的力量提供迅速對應與大量產的需求,以一貫化製程,掌控客戶對速度與品質的嚴格要求,更以通過國際級大廠認證的實驗室來檢驗製程品質。並不吝投入鉅資,持續地開發機台設備。持續攀升的銷售金額,證明了尖端客戶的滿意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