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5年,經營石化原料領域逾50餘年,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1977年起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李長榮化工依策略事業單位規畫,將公司營運策略整合為甲醇、溶劑、電子化學品、橡膠及高性能塑膠等事業單位。各事業單位在原料採購、生產統合、產品行銷、客戶服務、技術開發、及未來發展,均依短、中、長期之需求,擬定未來經營策略,以增強競爭力,提高營收及獲利能力。

保有領先的競爭優勢,以提高生活品質為目的

  透過不斷強化企業競爭力、邁向全球化的跨國經營、最有效率的工作團隊、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在在都是李長榮化工自始至終秉持貫徹的理念。並且時時追求創新,超越既有模式的框架,結合策略伙伴,以穩健的速度,尋求無限可能,開創新的局面,使企業保有領先的競爭優勢。同時向世界級企業虛心學習,朝全球頂尖企業的目標邁進。李長榮化工不僅為台灣專業生產電子級異丙醇與丙酮的廠商,亦為世界前三大熱可塑性彈性體生產廠商。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提高生活品質為目的,重視工安環保,是中華民國化學工業責任照顧協會創始會員之一,以高於國家標準規範之要求不斷提升工作環境及條件,堅持ISO14001、OHSAS18001管理體系之持續改進精神,維護所有生產儲運過程之安全,以嚴格的科學管理確保作業環境安全第一,確保員工、工廠設備及社會大眾之生命財產安全,期能達到零事故之境界,並以『精良之技術』、『積極主動之精神』、『持續改善之態度』確保產品品質與服務贏取顧客最大之信賴。從管理體系年審之連續符合得以驗證。

服務據點遍佈全球

  目前李長榮化工據點主要分布於在台灣、上海、東京、香港、鎮江、惠州、卡達、休士頓。旗下公司有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鎮江李長榮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鎮江李長榮石化倉儲有限公司、LCY Elastomers LP、惠州李長榮橡膠有限公司、卡達燃料添加劑公司。共有五個工廠在台灣、二個工廠在中國、一個在卡達以及一個在美國,所有工廠均通過ISO14001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