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華投信

https://www.fhtrust.com.tw/

  1. 成立宗旨:協助投資人實踐理財目標
    復華投信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第二十二家設立的資產管理公司。成立的宗旨為站在投資人的立場,秉持一步一腳印的智慧行腳投資理念,尋找全球最佳投資機會,同時提供長期穩健的投資方法及專業創新的投資工具,以一流人才協助投資人實踐理財目標。
  2. 公司定位:一流、正派、自主、即時的在地全球化投信專業
    為了打造一流團隊、正派經營、自主投研、即時服務的在地全球化投信專業定位,復華投信不惜斥資完備各項設備與配套方案,積極匯聚與培育一流正派的投資人才,自行發展獨立自主的金融市場研究操作能力,厚植創新與領先的產品設計能力,以提供客戶即時且具說服力的投資建議。
  3. 經營策略:創造基金操作能力、產品設計、客戶服務的附加價值
    秉持正派經營風格與追求穩健報酬的投資哲學,復華投信的經營策略,落實在基金操作能力、產品設計、客戶服務三領域為投資人創造附加價值。基金操作能力是投信業的生存基本能力,但還必須適時領先掌握金融市場的機會,設計出績效波動性符合客戶接受度及投資行為的基金產品,並提供適切的建議,協助投資人更有效率的達到理財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