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視有限公司

  自從2015年創立後,在隱形眼鏡業的銷售批發上一直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幫助人們擁有健康的視力及美好的生活。我們會持續引進代理新的鏡片,同銷售端說明講解材料和設計,提高服務品質以及提升品管系統。
  喜視會持續努力創造新的價值,保有“獨創性”。我們代理的眼科醫療器材,可以適用在每個生命階段、生活方式和場景,可以保護客戶的眼睛健康以及提升生活品質。我們的目標是繼續引進與代理及推廣高品質的眼科產品以及謹慎地確保並提高倉儲安全性。
  在喜視,安全與專業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從鏡片引進、代理、倉儲到銷售,我們會確保每一階段的高品質。安全和高品質是我們的基礎:透過提供卓越的視覺矯正器材回饋社會。
  專注於隱形眼鏡以及相關光學產品的研究與代理銷售,秉持著『給消費者最優質、專業的視光產品』的經營理念,以提高視力健康為使命。將多種視光品牌在台灣代理與做專業的批發銷售,帶領台灣視光界走向革新的一面,並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的醫療保健產品與服務。期望成為視力保健行業的翹楚以及國內具有創造力以及競爭力的成長型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