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唐納森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美國唐納森公司Donaldson Group 在台灣投資設立之子公司,為拓展在台業務,希望能網羅菁英之加入。唐納森公司是全球過濾系統及其配件行業的領導先趨。作為技術驅動型企業,公司透過不斷創新與研發,致力於為客戶的過濾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多年來一直保持著過濾行業技術的領先地位。迄今,唐納森在全球擁有超過15000個有效專利技術。這個數字仍在不斷攀升。唐納森的過濾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industrial)市場及發動機(engine)市場。包括:除塵器,柴油引擎發動機,電腦硬碟,壓縮空氣純化,營建工程,壓縮機等。技術領先、品質卓越也同時為唐納森贏得了更多地域的合作夥伴。目前,唐納森已經在全球100多個地方設立生產工廠、分銷中心和銷售辦事處。唐納森股票在紐約股票交易中心上市,代號DCI。
  福布斯公佈白金級上市企業400強排行榜,該排行榜是唯一具有權威性的美國最佳大公司排行榜,榜單根據業績表現不斷變化。儘管保持多年的高增長率是十分困難的事,但是有44家企業在過去8年中每年都榮登排行榜,為此福布斯將這些成績卓越的企業列入“白金級榮譽名單”,而唐納森以其多年來卓越的業績榮登“白金級榮譽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