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DNV GL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驗證、評估和訓練服務。我們的服務可以幫助您贏得客戶的信任,也能協助您在產品、業務流程和組織管理方面擁有出色成績。多年以來,我們一直是世界五百大企業驗證合作夥伴的首選,也是許多中小型企業的長期信賴伙伴。 我們是您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的合作伙伴,我們始終與您通力合作,提供您所需要的管理系統及產品的驗證服務,以及相應的訓練課程。我們在全球已頒發超過90,000張管理系統及產品的證書。有DNV GL名字的證書,就代表您我對安全、品質及環境有一樣堅強的承諾與持續的關注。 DNV為一獨立的基金會,成立於1864年。DNV GL集團擁有豐富可靠的經驗,和風險管理領域強大的專業能力,現在全球共設有300多個分支機構,員工總數超過17,000人。


我們的目的是我們之所以成為一個組織的原因,它一如既往地重要,它指導我們努力為廣大客戶和整個社會服務。 我們的願景表達了我們對業務的抱負,它為我們提供了方向,並點出了我們長期想要完成的工作,以幫助我們實現目標。 我們的價值觀表現出我們互相關心,關心我們的客戶,關心我們的星球,並且關心自己。我們勇於探索、嘗試、與眾不同、大膽、好奇和創新。我們分享我們的經驗和知識,我們彼此之間以及與客戶的合作,因此我們不斷發展壯大。 我們的價值觀是塑造我們業績的信念,這些理念是我們所有人的期望,對於實現我們的目的和願景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