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再興 - DBA1

校友總會理事長鄭再興 接掌高雄「港都會」











港都會成立於2007年,是由高雄屏東地區上市、上櫃公司企業老闆所組成的聯誼會,目前共有64家企業主參與,股價總市值逾4000億元,與台中磐石會、中菁會與台南億載會等,並列為國內上市櫃企業4大聯誼會之一。鄭再興致詞時表示,未來將以建康、樂活、創新、向前走為主軸,希望創新發展會務,股價也更加創新。

楊弘敦校長在祝賀詞中特別提到,鄭理事長於近日連任當選本校校友總會第七屆理事長,事業經營成就與社會服務熱誠,均得到中山校友及企業界高度肯定與好評。「港都會」為政府與民間產業界之重要溝通橋樑,也是企業主之間互相學習成長的交流平台,祝福鄭理事長,會務推展順利,為高屏地區未來發展貢獻心力。交接典禮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外,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均親自到場祝賀,期許港都會的會員企業提升高雄產業的競爭力。

鄭再興現任雷科股份有限公司(集團) 董事長,本校管理學院 EMBA-6(94級)畢業,榮獲94學年度傑出校友,102年擔任第6屆校友總會理事長,並於104年連任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對於推動校友會事務及母校校務發展不遺餘力。曾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傑出第一屆企業總經理人獎、第27屆青年創業楷模、經濟部第六屆小巨人獎等殊榮。


本會與有榮焉,一同祝賀!

高雄市產業競爭力研究協會(KAICR)